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踏台版



我和Samantha不是第一次一起踏台版,但較為認真,說得上是表演的,倒算是第一次。從前的親子表演,觀眾全都是柴娃娃的學校老師、同學和家長,這次倒是認認真真的代表學校出外表演。明知主角不是自己,心情一點異樣也沒有。Samantha卻是興奮得很,表演前一晚已嚷著好緊張,拉著我排練好幾次,因為可以化妝,還問我是不是化妝師一定會將她妝扮得很漂亮,我這才發現,原來她不獨愛美,而且很有表演慾。

別問我是甚麼表演,我只是記下了地址,其餘一概不理,連主辦單位也忘記了。門票在表演過後隨即扔掉。現在倒是後悔起來,怕Samantha將來問起,只能O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