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4, 2007

面目模糊的blog

有人問,為甚麼我的Blog,相片那麼少,而且都看不清楚樣子。

因為我還沒有弄懂,為甚麼而寫blog。

寫日記嗎,太私人了,我不想共諸同好。

為了渲泄情感嗎?我純粹寫,別管我是誰。

為了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?我還未想通有誰想知,或者我想誰知道。況且,明知朋友有機會看,少不免要自我粉飾一番,不敢肆無忌憚地暢所欲寫。

網絡這回事,看似遙遠,實則最貼近現實。弄不好,事無大小皆一一公告天下,人人都知我做了些以為是不為人知的事,這種打擊不可謂不小。

我還未弄懂,我想怎麼様。

3 comments:

catricky said...

我覺得,有時,真係可以"是但"一d;"求其"一吓,反正"人海茫茫",唔知邊個會睇,睇完都唔記得邊個打邊個,記得邊個寫,邊個講又如何?!今日咁講;明天又可以改寫過...一定好過"相對無言"這局面.

老友,我人在心都在!

suzanne said...

其實我唔怕相對無言,比較驚私事公告天下多d~~~
嘻嘻!

Anonymous said...

в конце концов: прелестно! а82ч